肖九

冰九3

沈九 立在魔殿外

正想着该怎么去见他.......

忽然听见殿内洛冰河的怒吼

“招不到,你就不用活了!”

然后就是一个弱弱的声音“可是,沈清秋说不定已经...魂飞魄散了.....”

洛冰河脸色更冷了“拖出去,下一个”

听到这儿沈九心想

‘大概,我死了,他也...不愿意就这么放过我吧...’

也不躲了,几步进殿

“不用招了,我不就在这儿”

本垂着眸的的洛冰河听到这个声音猛地抬头

便看见,那个半透明甚至发着淡淡荧光的沈清秋

微微发愣,不过很快就转用阴沉的声音道

“师尊,可教徒儿好找”

看着这个满脸戾气的洛冰河

不由的想到那个世界的洛冰河

那才是他本该有的样子吧,想着又是一阵难受

沈九不敢直视他,低着头道“冰河,我....有话跟你说”

听到那句“冰河”洛冰河真的愣住了

第一次,沈九叫他的名字,而不是‘小**’‘小**’之类的

洛冰河没有说话,倒是一旁的宁嘤嘤道“哟,你还有脸在这和魔尊说话,当初是谁一口一个小**的”

沈九头更低了,她说的不错不是吗,终究是他欠洛冰河,太多了.....

洛冰河却蹙起眉,冷眼看了宁嘤嘤一眼

“你闭嘴”

宁嘤嘤委屈“我只是为殿下鸣不平嘛~

“下去!”

宁嘤嘤不甘心的瞪了沈九一眼,出了殿

“你,想说什么”

沈九深吸一口气,仿佛下了很大决心道

“我一直欠你一句对不起

我知道我犯了多大的错

我也,不奢望你原谅我

你去的那个世界,我也去了,我也都看见了”

听到这儿,洛冰河微微睁大了眼

“你曾经问过我,是否后悔

现在我告诉你,我后悔了,真的好后悔

那个世界,我比你去的早,也比你看得多

每当看见,那个‘洛冰河’在那个‘沈清秋’怀里撒娇,我都后悔的要命

我无数次的想,若我当初好好对你,是不是我们也能那样

和你说这些,我只怕,以后再也没机会说了.......”

听到这儿,洛冰河猛地抬头发现

沈九正变得越来越透明

沈九只觉这,意识越来越恍惚

朦胧中,好像看见洛冰河跑下来抱住了他

大概是幻境吧

不过,也好

这样想着,闭上了双眼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3)